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冬季,室內溫度高,甲醛污染特別嚴重,所以提前做好預防措施非常重要!

2020/09/27 00:23:2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在大多數業主心中,有一個共識,那就是儘量選擇夏季進行裝修。借助夏秋風,室內甲醛等污染物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清除和分散,有助於冬季的平穩移動。但事實上,我們可能不知道冬天是甲醛的爆發期!


我們可能會有一些疑問,難道甲醛在高溫下會加速釋放嗎?為什麼寒冷的冬天反而導致甲醛爆發?其實,也很簡單。冬季將採取多種措施提高室內溫度,如取暖、利用小太陽等,使室內溫度比夏季更高,為甲醛釋放創造更為便利的條件,加速釋放後甲醛超標的可能性較大。


另外,在冬季,受天氣條件等因素的限制,窗戶通風的頻率將大大降低。當大量甲醛釋放和積聚在室內,無處可逃,只會導致室內污染日益嚴重。


為避免冬季被甲醛毫無防備,應提前做好預防工作,儘量徹底消除甲醛,避免後患。

方法1


這是一種複合型高科技除甲醛資料,其除甲醛效果完美徹底。這種資料在處理甲醛的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二次污染,因為它不僅能吸附甲醛,而且能將甲醛完全分解成無害物質,在迴圈作用下使甲醛“死無葬身之地”。另外,它的使用壽命在5年以上,使用過程中無需清洗和保養。


方法二:活性炭

你也可以用活性炭來處理甲醛,也就是在室內適當放置一些活性炭袋,並利用其强大的吸附效果為降低空氣中的游離甲醛提供相應的幫助。但如果要依靠活性炭去除醛類,那麼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頻繁更換,因為其有效期只有10-15天,如果飽和後不能及時更換,可能會導致污染反彈。


方法三:除甲醛噴霧

新房自然是各種新傢俱的必備品,而對於這些固體甲醛污染源,我們可以在其表面噴塗噴霧,使其包裹在一層隱蔽的薄膜中,從而控制甲醛不能向外釋放。但對於其他污染源,資料難以發揮作用,建議作為輔助措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