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目前修佛修道的人士來了解

2020/10/03 08:57:42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Oct
目前台灣佛教提倡改革新潮流,反古老佛教,雖然佛教創新改革興辦的很旺,錢財也募的愈多,廟寺愈蓋愈壯觀,但是人心反而更亂雜了,更敢亂講亂作來了吧!佛教會變的雜亂都是反古老佛教的一切作風所引起的吧!
古老佛教嚴格嚴肅,遵循釋迦牟尼佛修苦行,四大皆空的原則,目前佛教開放新潮流較活潑,哈哈哈,人心不敗壞才有怪,迷信迷失人越多,被騙當然更多了吧!追求當下一切實證真理才實際,以身試法吧!
台灣道教也是一樣,道法不純真,人必亂,道法不精必被妖附身來,道法不正必會貪金錢財來,道法不清楚必定是非分不清楚來,道法不公正處理事必私心來,道法亂源就是從一些不懂真道法的人創造出來,道規法條必須要更嚴肅來吧!
法師不精不可亂講,天師沒實力不要亂傳,目前上天天眼都有在注意法師天師的所作所為,為所欲為的假道法師天師,終必遭天譴,真法師真天師一定要立重誓,上天才承認,僅僅爬刀山一佰零八梯就可當法師,那是人間人承認,真正上天承認的法師天師,不僅要爬刀山一佰零八梯,同時上刀山上還要揮黑旗時黑雲密佈,揮白旗時天氣晴朗,揮紅旗時風雨交加,這才是上天冥冥中支持,真正要栽培的真法師人才。
真道教的法師是單傳衣缽的,真道教法師要有一法帽,二法鞋,三法袍,四法衣,五法器,六法筆一支,七法書,八法經典,九法尺,十法帶,共十全法。
法指是自教來,腳步是自教來,劍器道具是自備來,真功真法真氣能找幾人來,大部份都是學生就出來作吧!又有幾人真發重誓來呢?法師,師公,通通都一樣吧!一幅法子圖,一幅法像圖,要看這些法師,師公分到祖師爺什麼東西了,還有最後法器箱,内藏玄機,碰到妖魔打開,必能化解來吧!
目前很多法師,師公之真法術都被妖魔打败了,換妖魔利用那法師跟師公的身軀來騙世人了,只要我尋龍捧量測圖像,都要原形畢露了,還有法印鑑最重要,開天補地。
上天要栽培承認的法師與人間人承認的法師不一樣,不是穿一身道袍就是法師天師,要有真實力讓上天來承認,人可欺人無法欺天。
歡迎全省自認為有真實力的法師天師來無極天宮指教,有真實力才來,沒真實力來了漏氣自己知,真實力的法師天師真理要懂,不然來無極天宮,給上天考倒,面子就盡落地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