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教本規定身上不能有金錢財,佛教卻利用佛來騙大家金錢財產來

2020/10/04 10:41:12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Oct

社會的發展太快讓大家感受到層層壓力,潮流帶來人們追求慾望,讓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佛教旺盛也沒帶來人心的隱定下來,反而讓密教混淆佛教進入台灣,讓台灣人更迷失在假佛教內的各種貪念心,真佛是為苦為樂吧!

今天佛教利用佛來騙大家金錢財產來,佛教本規定身上不能有金錢財,才是不犯貪財戒律吧!目前台灣佛教是比誰卡有金錢財了,這些本就是外道妖魔披袈裟在騙大家的金錢財,大家可去了解台灣十大山 頭佛教人,他們都有金錢財吧!

和尚,尼姑都犯了貪財戒律,都是在騙大家,所以大家也要清醒了,不要迷失在佛教內了,目前和尚,尼姑,佛棍都開始有轎車跑車在開了,機車騎重機型,開始在各國買別墅了,大家想看看,我們佈施最好的給佛教人,那我們所得是倒貼自功德,值得嗎?

大家應早日醒悟,世俗人不要在為佛教妖魔來付出了,不要再聽佛教人的妖言妖語了,讓自己迷惑在其中了,早日醒悟吧!才不會幫助這些妖魔來成長,切記千萬不要把你一輩子白白被佛教人給騙了,大家可改變作法實修實證來,一切自然能真了解,不要再被佛教人牽著團團轉了,早日醒悟脫離佛教地方的一切無形妖魔爪吧!

我沒有否認釋迦牟尼佛當年苦行修佛的精神,只是告訴大家,想要修佛昇天絕對是要四大皆空,苦行當中修佛,現今修佛者不修苦行與金錢糾葛不清,如何真心修佛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