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金錢最浪費就是蓋大形的宮寺廟,以及布施金錢給和尚尼姑來,布施和尚,可利用飯包,饅頭,麵包,泡麵,最實在也是能溫飽吧!

2020/10/07 09:20:41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7 Oct

金錢最浪費就是蓋大形的宮寺廟,以及布施金錢給和尚尼姑花用來,這二件事是最浪費金錢財,和尚的缽是用來乞食不是來乞錢,出家之人四大皆空,不可以有錢財,所以布施和尚尼姑可利用飯包,饅頭,麵包,泡麵,最實在也是能溫飽來。
金錢可用來蓋民眾休憩的禪房,或是宮寺廟房間給香客來休息,專作公益用途,救助窮困人家,造福鄉里一切不足,宮廟寺若是興旺也不用蓋太大間,蓋大間反而會破壞地脈地氣,或穴位的移動轉移,大間佛寺蓋在深山是會造成破壞山林大地,動地靈,動地氣,動地脈,動地穴都不好。
目前高雄佛光山 的地靈,地氣,地脈,地穴都被破壞了,大家都不知道嗎?人不可迷失人性,破壞山河大地是得不到好處,做人只有百年間,人間破壞造景來也風光,地獄名冊必有自芳名。
宮廟蓋大間來,但開基真神是小尊,神明必重新雕刻大尊才能配合大間宮寺廟來,那開基的真神小尊不就要退神回歸本位了嗎?源頭那小尊真神被法師退掉了,所以往後變成不是真正的開基神明在主事了,就變不興旺了,以前所辦事情也就告一段落了。
那接下來換大尊神駕來坐位,大尊神駕的靈,來自於何方,是正是邪是妖是魔大家也不知道,宮廟大間大部份都是人利用廣告來操弄一切,目前宮廟也都沒利用擲筊來請示神明了,自己委員會開會來自己決定如何來作,這也是目前大間宮廟的通病。
有些宮廟還被妖魔來霸佔,因為人貪念引妖魔靈來貪利益,所以宮廟才會花樣花招那麼多,一到過年過節必會利用大形廣告,花樣一大堆來,只是為了要賺大錢財,將宮廟當搖錢樹來作了,所以大家切記,大間宮廟不一定有正神來。
大間宮廟若被妖魔霸佔了,往後就會雕刻一些奇奇怪怪的神尊出來,稱呼奇奇怪怪的一大堆名字,若有這種現象發生,就代表那大間宮廟完全被邪靈妖魔來霸佔了。
純正之心,純正之意,絕無怪力亂神之神跡,貪者靠廣告來膨脹自己,神無旨無令是不會什麼神跡,都靠人亂造搖是不應該來。
貪念法師開光點神必是請邪神來座,原因心術不正的法師是沒辦法通正氣的神明來,因為他的貪念心跟邪靈接近,所以貪念法師必點邪靈來,叫氣場物以類聚,正念法師點神開光必是正神來座,原因正念法師心無雜念,所接近他的氣場,都是正神適合的氣場來,所引當然是正神來,這也是物以類聚,氣場相投合的現象,所以目前大間宮廟內必有邪神跟正神來,都是人的心念造出來的。
正派之人踏去邪宮廟,氣場不合必會覺得氣場怪怪的,心術不正之踏入正宮廟,也是會覺得怪怪的,有修之人必能分辨正與邪的感覺來,正氣是溫暖氣圍,邪氣是寒冷氣圍,正氣碰邪氣場必有徵兆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