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耶穌曾在印度和西藏的寺廟裡學習過。

2020/10/07 10:24:07 網誌分類: 宗教
07 Oct

地球上有些人相信,從十二歲起,到他返回居地亞(Judea) 耶穌曾在印度和西藏的寺廟裡學習過。這就是他們對聖經中關於耶穌從伯利恆消失多年的解釋。”

“他是在十四歲時離開他的父母的。在他的兄弟,十二歲的奧日凱(Ouriki) 的伴陪下到過緬甸,印度,中國和日本。他的兄弟跟他跟了一路,直到在中國意外地被殺。耶穌留了奧日凱的一撮頭髮帶在身邊,因為他太愛他了。”

“耶穌到達日本時已經五十多歲了。他在那裡結了婚,有過三個女兒,最後死在日本的一個叫神溝(Shingo) 的村莊。在那裡他活了四十五年,死後就被埋葬在那裡了。神溝在日本主島,紅樹(Hoshu) 島上。那裡除了他的墓外,還有另一個,裡面有一個小盒子,放著奧日凱的頭髮。 ”

“你們地球上那些愛找證據的人們可以去神溝,它的正式名字叫赫拉依(Herai) ,在阿堯默如 (Ayomoru)地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