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Hotels.com公佈最新寵物旅遊趨勢調查

2020/10/09 18:35:55 網誌分類: 旅遊
09 Oct

Hotels.com公佈最新寵物旅遊趨勢調查,揭示自疫情後,因主人和寵物們經常「日對夜對」,所以愈來愈捨不得因旅行而將寵物獨留在家中,產生「寵物分離焦慮」徵狀。調查發現,四成六的香港受訪者認同此現象,並表示在疫情後與寵物變得更「癡纏」,認為與寵物分開會令他們感到不安,令「寵物友善住宿」的搜尋率比去年大幅上升三倍!

調查同時顯示42%香港受訪者曾帶寵物一同出遊,當中的原因包括寵物們能令旅程更有「娛樂性」(43%),而近四成人士則分別表示因害怕於旅程中太「掛住」寵物(42%)或為免寵物感到被「遺忘」(39%)而帶同他們一齊「遊世界」,19%受訪者更指出與寵物出遊較與其他人「輕鬆」!

雖然近七成香港受訪者表示希望可帶同寵物一同四出外遊,但同時有部份受訪人士指他們會因多個考慮因素而不會帶寵物出遊,當中包括:

1. 害怕所到的地方受到限制(42%)

2. 找不到合適的住宿(57%)

3. 旅費太昂貴(37%)

Hotels.com的旅客最喜愛住宿 ─ 得獎寵物友善住宿名單便搜羅為寵物們而設的住宿選擇,以滿足每個主人及寵物的旅行夢想!同時,Hotels.com亦貼心地為大家提供酒店篩選功能,只要在搜尋時選擇「允許攜帶寵物」, 便可輕鬆一覽一系列寵物友善住宿,讓你好好計劃下一個屬於你和寵物的完美之旅。

Hotels.com 亞太區品牌傳訊總監陳芷雅表示:「疫情令大家更『親近』,自然會令我們時刻都想與寵物們在一起。為確保令寵物們稱心滿意,Hotels.com特別搜羅一系列『寵物友善住宿』,並於『旅客最喜愛住宿』獎項加插此類別,為大家推介得獎星級之選。」


*調查由One Poll於2020年9月進行,共在15個地區訪問了8,100人
*數據取自Google Trends (全球搜尋「寵物友善住宿」;過去12個月;入住日期為3月29日至9月16日)
*酒店相片只供參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