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占星術看100多年前類似目前的疫症流行。

2020/10/14 13:32:26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4 Oct

從占星術看100多年前的疫症流行。 世紀新冠病毒與100多年前西班牙流感如同出一轍,當年西班流感經歷三年,造成世界人4分之一感染,(五億人)死亡人數1700萬人至5000萬人。在1918年3月4日,第一波是由美國堪薩斯州的芬斯軍營傳出,(美國當年傳出流感,造成世界死亡人數1700至5000萬人,當時沒有人向美國索賠)當時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經由軍人、物資傳遍全世界,3月中國、5月西班牙、6月英國,相繼流行,但不嚴重。在8月初開始第二波,疫情傳播迅速、嚴重,死亡人數急增,10月是美國最黑暗的日子,一個月死亡20萬人。 第三波在1919年冬季,開始在許多地方同時出現,直至1920年春季漸漸神秘地消失。 來看看當年星象圖分布,凡疫症流行,都是冥王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太陽、月亮、海王星會合、衝、刑而起。1918年三月星象圖由1917年冬季形成。當時星象引發疫情只要是地球、月亮、太陽、冥王星連成一線對衝,而且冥王星在上升中,所以造成强大磁場對地球氣候變異影響,引發疫病流行,(當然不是每次這些情況出現就有疫病,也可以是地震、戰爭、饑荒。有疫病流行必須配合其他玄學現象在可以確定,甚麼玄學現象?如果長期有看我文章,自然知道是甚麼現象,我以前有說過,不再重復)。第二波,1918年8月,是木星、水星、冥王星、太陽、羅侯連成一線對衝,凶象再來。所造成的衝擊更大,感染人數更多,死亡人數更多。 第三波,1919年冬季,火星、木星合海王星衝天王星,木星被火焚燒,造成的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僅次於第二波。 1920年春季,次吉星海王星同吉星木星完全相合,加上木、海合、不再衝天王星。木星、海王星與土星、冥王星形成十二分吉相,與日月三分吉相,火星生計都吉格,所以疫情突然消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