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進甲醛房,兒童患白血病,家長後悔,應先除甲醛後再搬家!

2020/10/15 10:16:1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尚先生買了套新房,雖然房間整體面積不大,但他還是特意留出了一間兒童房。在裝修兒童房時,尚先生全部是自己動手的。他還根據孩子們最喜歡的顏色買了顏料,把牆壁畫得很全面,還畫了一些孩子們喜歡的卡通形象。不僅如此,書桌、櫥櫃等還特別定制了色彩鮮豔、高度適中的款式。


裝修完後,看到孩子驚訝的表情,先生還是覺得自己的辛苦值得。然而,在孩子們的房間裏住了一年多後,孩子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結果他和妻子都無法接受。


專家表示,兒童房使用的油漆中含有大量甲醛。各種木制傢俱都是人造複合板,其中已經含有一定的甲醛,但豐富的色彩需要甲醛的補充才能實現兒童的小世界。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上市時間不長,但其除甲醛效果非常好。除甲醛外,還可形成固體吸附,通過內淨化因數分解甲醛。這樣,其除甲醛效果完全,使用壽命很長,可達到三年以上。(10天可住新房)社區不少鄰居也都在用,現在活動期間也送甲醛檢測箱。↓↓↓

2工業風扇


工業風機功率大,此設備運行後,產生強風,此點打開門窗,可迅速將甲醛排出室外。然而,在普通家庭中,家用電路不能支持工業風扇這一大功率設備的運行,電路可能會短路。囙此,建議適當參攷。

三。密閉通風


窗戶通風是除甲醛最簡單的方法,密閉通風比它高一級。它在開窗前保持門窗緊閉,甲醛在短時間內比平時釋放得多,然後通過開窗通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除甲醛的效率。然而,與其它方法相比,這種方法的效果仍然很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