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紫金目標價6.2元

2020/10/22 04:12:18 網誌分類: 經濟
22 Oct
          紫金礦業(2899)公佈首九個月業績,營業收入增加28.3%,至1304億元人民幣,淨利潤增長52.1%,至45.7億元人民幣。期內,礦山企業綜合毛利率47.27%,上升3.7個百分點。

          第三季度黃金銷量為8.3噸下滑14%,銅產量為11.1萬噸增長19%。金價高企有助抵消黃金銷量下降的影響,並推動平均毛利提高至每克201元人民幣增長44%。產銅平均毛利增長40%,至每噸20864元人民幣,鋅業務的利潤率亦持續提高,由第二季的17%,提升至40%。市場預計環球央行的寬鬆貨幣政策將會持續,美國聯儲局未來兩年維持零利率政策,有助支持金價表現。

          另一方面,中國的需求復甦亦支撐銅價走勢,有利公司表現。預測未來兩年盈利可維持高雙位數增長,估值仍有重估空間。目標價6.2元,入巿價5.5元,止蝕價為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