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窩心

2020/10/29 04:13:3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張敬軒的演唱會終於落實,大家都一直在追我,追問軒仔的演唱會,對方的回應是好快,好快!

          軒仔這麼多年是很努力為他的音樂的,所以我不全部識他的歌,但他的演唱會我是一個也不會錯過的。有一年我看他的演唱會,還有意外的收穫,那次的演唱會,幸運的坐得很前,到握手時間,我也湊熱鬧伸手,估不到他見到我,立即拉住我擁抱,當時原來攝影機拍到,全場觀眾都看到大屏幕,不少朋友都見到我,我還聽到有朋友在附近叫我,這一晚很開心,難得有朋友影到他擁抱我一刻,成為我很珍惜的一張相,一直留在我的相冊、我的手機中。

          這以後他會久不久來問候一下,知道一下我的近況,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席活動,他也會坐在我身邊,低聲的問候聊天,是個挺窩心的男孩子!

          更難得的是我每有甚麼活動,邀請他出席,他是從不托手㬹,每次都肯抽空亮相,朋友同事都說軒仔真義氣,認識到這位朋友是我的福氣!

          今年他決定在十一月和香港中樂團在紅館開演唱會,其實他想和中樂團合作多時的了,儘管因疫症場地不能容納那麼多觀眾,但他也堅持完成這心願!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