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JS環球前景看俏

2020/10/30 05:12:28 網誌分類: 經濟
30 Oct
          JS環球生活(1691)為內地小型家電生產商,公司自家品牌在海外毛利率達40%,較不少同業為佳。

          內地家電出口次季起復甦,上月出口價值升43%,較7月及8月增速改善,當中吸塵機及攪拌機出口量跑贏同業,按年增長42%,受惠海外零售商正為假期旺季囤貨,部份商品因暫時性關稅豁免帶來的稅務返還,加上疫情帶動居家抗疫需求帶動,當中美國業務表現亮麗,主因在家工作使其清潔及廚具需求強勁所致。

          此外,集團積極擴大現有產品組合,力爭於年內推動新產品和技術上市,包括Shark人工智能機器人,和成功收購的速感科技,藉以在來年機器人領域上,提供尖端科技。

          除了去年推出的掃地機器人產品線外,集團亦積極擴大Foodi系列產品,並擬推出新系列的炊具和無繩吸塵器,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