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如何從頭開始學英語

2020/11/14 00:50:2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英語作為世界通用語言,有73個國家將英語定為官方語言,用戶數量僅次於漢語。在中國,英語是小學到國中的主要課程之一。我相信現在有很多人對英語很感興趣,想學英語,或者國中沒學好,想補習英語,或者以前英語沒學好,到企業工作或者辦公軟體需要用英語,這些人想學英語卻不知道怎麼開始,這樣你就可以了請參攷以下方法!

我們必須先知道我們應該學什麼水准。我們可以用正常的管道與外國人交流。我們可以看沒有字幕的外國影片和電影,瞭解一些障礙。我相信你在荧幕前已經被嚇倒了。其實,這並不難。我們要有信心,克服惰性,我們一定能學會的

輔助軟件:Bili Bili

一百個字

(以上軟件僅限安利)

我們別說太多了。步驟如下:

打開百字,下麵有詳細的圖片說明


之後,點擊書本圖標,用筆記本把小學裏的單詞全部抄下來,然後在課堂上無聊的時候拿出來看看。每天背誦15-25個單詞,背誦後抄寫國中的單詞,等等。如果你在工作,你可以直接用手機打開軟件。

從小學開始學習詞彙。學習完一年級圖標中的所有單詞後,開始學習音標。打開bilibili,蒐索語音符號,找到你最喜歡的教學視頻,開始學習。學習語音符號是非常重要的,這對將來的單詞學習非常方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