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新生如何提前備考大學英語四級?沒有壓力去做這四點

2020/11/19 18:06:3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是大學生必備的證書之一。這也是一些英語基礎差的學生頭疼的問題。不過,不管基礎英語是否好,建議大學開學後就開始準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畢竟英語也需要時間的積累,再加上高考後的知識點還記得比較多,最好保持這種學習狀態。那麼,新生該如何提前備考CET-4呢?把這四點做好!


1、聽力練習

很多學生考大學英語四級時,認為基礎不够扎實,只能每天背單詞,背近一個學期,背背背忘前面。背單詞不是很有效,聽力中最重要的部分在這裡被忽略了。很多學生背誦到最後的結果是看時間認識單詞,但聽一句話,腦子就一壺粥。另外,聽力成績所占比例已經達到35%,所以聽力部分值得我們努力。例如,多看美劇和電影等。當你的詞彙量豐富時,試著不帶字幕看!


2、閱讀能力

不僅語文考試中的閱讀理解非常曲折,而且英語閱讀理解也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往往是因為對一個詞的錯誤理解而導致詞義的變化。閱讀理解也占總分的35%,所以提高閱讀能力也很重要,不僅要積累自己的詞彙量,還要熟悉語法,通過脉络理解文章的意思。


3、寫作能力

寫作通常是一個頭痛的問題,儘管寫作成績只占15%。但往往分數的波動是15%的影響最大,因為其他題目只要你做對了就是對的。然而,除了拼寫和語法錯誤,寫作還取決於整篇文章的邏輯。如果你想得到高分,你必須贏得評分老師的青睞。這裡的分數取決於評分老師。囙此,只有提高他們的寫作能力,才能保證他們的作文成績不落後!


4、翻譯能力

翻譯也占總分的15%,每年四、六級考試的“幸福之源”就是考生的翻譯題。每年,我們都能看到各種奇怪的翻譯。除了讓人發笑,還可能導致少考一兩分鐘的證書,所以保證這些基本題不出錯是保證你拿到證書的關鍵!


完成以上四項工作,你就不怕CET-4考試過程中慌亂的答卷。同時,別忘了帶上考試用品,如身份證、准考證等,考試所需的耳機也要提前準備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