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家長和學生問:如何學好英語?老師說:做5個方面,你就會成功

2020/11/30 18:15:4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很多學生和家長問我如何學好英語?一些家長問我為什麼我的孩子英語成績這麼差。我可以肯定地說,學生的詞彙、短語和語法詞彙儲備確實很差。短語和語法是學好英語的前提。


英語語法不好,學英語會很死板。高考不設語法測試,但語法在閱讀、格式塔、語法填空、寫作等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學生可以通過不斷地刷問題,模擬練習,找出英語學習的規律,從而找出英語學習的規律。有時他們的英語成績很高,有時很低。這是學生普遍存在的問題。這是因為學生沒有掌握一定的詞彙、短語和語法知識。刷題對英語成績的提高不是决定性的。


01

掌握大量的詞彙是學好英語的前提

如果你記不住這些單詞,所有的技巧都是無用的。當然,要記住一個單詞,你必須首先傳遞語音符號。音標通是小學階段應掌握的知識。我不在這裡談這個。

文字是用來建造建築物的。沒有磚頭,高樓大廈就永遠建不起來。囙此,文字是基礎。我們必須努力工作,更多地記住他們。至於如何記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我認為通過閱讀和做測試題,我可以快速記憶。

如果學生不知道單詞,不要提及其他單詞,所以先背誦單詞。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拼音音節、歸納法、講故事法、圖片法、聯想法等。找到一種適合你的方法會事半功倍!


02

要學好英語,我們必須理清語法知識

如果這個詞是地磚,那麼語法就是建造建築物的鋼筋。沒有鋼筋,只有一堆磚石。這座建築物遲早會倒塌的。高中階段的語法基本完成,所以我們應該跟著老師的節奏,認真學習。

03

多讀成語學好英語

語感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閱讀能力,通過語感可以理解文章的意圖。每週背誦100個單詞,反復背誦。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找個人對你發號施令。你可以每天聽一篇英語短文。聽了一個月,就會有質的飛躍。

04

找一個值得信任的老師和一個可靠的夥伴

教師頻道,有值得信賴的老師指導,幫助您彌補英語知識的缺陷。記住:老師不可能隨時在你身邊,所以你應該找一個一流的英語學習夥伴,這是學習英語的一個很好的方法。這是因為你可以隨時回答問題。更重要的是,當你想放弃的時候,他可以給你及時的鼓勵,讓你繼續堅持下去。

05

平時利用閒暇時間,多刷問題,多總結,多用糾錯書,多加注意

如果你做到以上幾點,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有質的飛躍,你對自己的信心會越來越强,英語也會越來越好,你的目標可能是高考英語120分以上。學習英語沒有捷徑。所以不要給自己定目標,在一定時期內要提高多少分,首先要沉下心來好好學習。


只有當學生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為之努力時,他們才會堅持下去,然後才不會半途而廢,從而導致對以前成績的放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