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神州控股現價買入

2020/12/01 04:13:18 網誌分類: 經濟
01 Dec
          神州控股(861)第三季業績理想,雙十一銷售更錄強勁增長,定單量按年急增50%創新高。今年集團憑藉燕雲DaaS,在多地擔任城市CTO角色,將城市大數據實時有效整合,轉化成為可以服務市民、政府和產業應用,助民生服務改善、數碼經濟發展和抗擊疫情。

          未來製造強國及質量強國的國家發展方向,根本在於大數據技術應用,而數碼中國則要在農村、企業、製造業、社會管理等方面實現全面數碼化發展。因此預計未來將出現雲技術普及、基於大數據知識認知重構,以及結合場景和數碼技術的商業應用,三種創新均是基於基礎設施突破,對集團業務發展是難得機遇,前景十分優厚。

          近日集團股價走出一底高於一底趨勢,上升通道有機會再度形成,投資者不妨現價買入。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