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普通人怎樣才能讓自己更有價值?

2020/12/04 00:06:3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其中一個句子非常簡單易懂。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所謂合理的理財規劃,仔細想想,就是一回事,吃得安心。”

這本書介紹了大量的經濟術語,以及簡單的經濟原理,有趣又有用,建議大家看看。

理財是我們老百姓繞不開的共同話題。

尤其是在老齡化加劇、子女嚴重的今天,房地產業終於減負减速,不再是國民經濟的龍頭。如何理財、理財、理財,是每個家庭都必須正視的問題

想法----

理財,首先要有錢,才能講道理,所以,第一個境界就是賺錢!

掙錢的管道有很多種,比如工作薪水性收入、經營性收入、兼職收入、知識產權收入等等。

如果你想掙很多錢,你應該付出更多的努力。你應該善於利用人際關係找到更好的項目,提高自己尋找更好職位的能力,甚至要學會運用28定律來賺取富人,服務優質客戶。

所以現階段沒什麼好說的,也就是說,結束了!做一個實幹家,而不是一個代言人,行動比所有的幻想都重要!

第二種狀態是什麼?它在賺錢!

是的,你說得對。賺錢!不賺錢!

賺錢就是賺錢。漢字博大精深。賺錢是一種“兼職”的購並,也就是讓我們的“寶貝”把錢融入社會。我們自己的“寶藏”是什麼“錢”和“錢”可以看作是“錢”和“科技”!

賺錢,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戰鬥,一個人的能力再猛,時間也有限!

賺錢不再需要我們自己的時間和體力。我們只需要把錢交給專業人士來處理。在享受生活的同時,我們可以順便賺錢。

告訴你一個不同的故事:

一比特從事服裝批發的朋友,在淘寶還沒有席捲全國市場的時候,就開始投資房地產。當她賺了第一桶金後,她開始投資房地產,買了幾家商店,過著收房租的生活。收到租金後,她投資了一家更大的商店。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已經有10多家網點收租,這是名副其實的有錢有閑

不到40歲的她享受著生活,“吃火鍋唱著歌”瀟灑讓財富流進了她的口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朋友。過一種大多數人都盡力了卻只能羡慕的生活似乎很容易。事實上,他們更擅長賺錢。

所以,如果我們想賺錢,我們應該先檢查一下我們的“寶藏”,看看我們有沒有錢、貨物、科技、專利、股票等,至少有一個在手,這樣我們就有了很大的信心和能力去賺錢。

第三種狀態是“有價值的”

賺錢,賺錢,最後努力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價值就是讓錢來找你。一個有充分價值的人會自動地吸引財富。

比如,大家都知道馬雲很有價值。一個看起來像馬雲的“小馬雲”可以收到廣告。如果馬爹爹現在想投資“天溝”項目,會有多少人急著送錢要求加入公司?其他不看近期阿裡上市,有多少人跟風買新股才知道影響--

馬雲距離有點遠,那麼想想為什麼大多數保險經紀公司需要每天進行傳統的走訪,通過積累的客流量池和大量的服務來獲得業績,而為什麼有些經紀人每天都在追保險,寧願排隊買保險?

這不是能力的概念,而是一種價值,我稱之為“收藏價值”。

比如白酒、古董、郵票,能提供長期服務合作和信任的人都有很好的經驗和良好的信譽,這就是為什麼名醫、律師、會計師、教師、保險經紀人、房產仲介,時間越長,聲譽越好,越有價值。

囙此,榛子工作室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工作室。

練習

在解决了概念問題之後,讓我們看看操作問題:有了錢,我們如何管理我們的財務?結合我的保險經驗,我只對現金融資提出自己的看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