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合 (173) - 開放關係 (2)

2020/12/11 10:16:28 網誌分類: 納米百合(迷你小說集)
11 Dec

門鈴響起。

姚允冰看看防盜眼,心裡猛然一跳,抖著手打開門。

「你為什麼避開我?」

姚允冰看著眼前一身酒氣的殷倩雪,心裡不覺疼痛起來。「為什麼喝這麼多?」

殷倩雪蹌踉地踏進客廳,扶著沙發背,盯著她:「為什麼要避開我?」

姚允冰躲避她的目光。

殷倩雪一步踏前:「你心裡明明喜歡我,為什麼要把我一直往外推?」

姚允冰向後退了一步:「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吧!」

「我很清醒,迷糊的是你。」殷倩雪抓著她的手:「我們互相喜歡,你為什麼不肯給大家一個機會?」

「我是對你有好感,可是……

「可是什麼?」

……我們不適合對方。」

「不試一試,怎知道合不合適?」

姚允冰狠下心:「我不是好人,會叫你受傷,你早走早超生!」

「你怎麼不是好人?」

「我的私生活很混亂。」姚允冰決定坦白:「你一個正正經經的女人,何必涉這趟渾水?」

「你故意這樣說,是想我知難而退吧?」

「我和情人們保持著開放關係----你知道什麼是開放關係嗎?就是無名無份無責任無承諾的多角關係。」

「不,你不是這樣的人。」

「壞人頭上不鑿字。」姚允冰說:「我根本就是一個混蛋,恃著幾分姿色,到處欺騙感情----你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你說的話,我一句也不信。」

「你要怎樣才肯相信?」姚允冰握緊拳頭:「難道要我把情人們都約出來跟你吃下午茶麼?」

「即使這是真的----」殷倩雪倔強地說:「我也相信自己的直覺----你心裡有我。」

「有又如何?這更加証明了我是一個花心蘿蔔,見一個愛一個,簡直就是衣冠禽獸!」

「你以為你隨便說兩句,我便會放棄?」殷倩雪直視她的眼睛:「你越是這樣說,我越加不會放手。」

「倩雪----」姚允冰苦口婆心:「你很快便會找到一個真正愛惜你的人,你又何必糟蹋自己?」

「我管不了這麼多。」殷倩雪兩眼通紅:「人只能活一次,我只想隨著自己的心意走,無論結果如何,我也絕不會後悔!」

「即使你願意委屈自己----」姚允冰猛下重藥:「我也不會接受你。」

「為什麼?」殷倩雪按著胸口。

「我已有兩位情人,再多,我吃不消。」

「我不會讓你為難,你可以把我排到最後的位置,我會接受你所有安排,不會多說一句話。」

「你----」姚允冰不可置信地看著她:「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殷倩雪用力摟緊她的腰,把自己埋在她懷裡:「不要推開我,我要的不多,只要你心裡一個小小的角落……

姚允冰咬著牙推開她:「不管你怎麼說,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殷倩雪臉上的血色一下子褪得乾乾淨淨:「你----

「我根本不愛任何人,只愛自己。」姚允冰一字一字地說:「要是你只想玩玩,我樂意奉陪,但你這麼認真,我絕對不會自找麻煩。」

「那麼----」殷倩雪閉上眼睛,再睜開:「我們就玩玩吧!合則來,不合則去,我保證絕不糾纏你!」

「真的嗎?」姚允冰懷疑。

「試試不就知道了?」殷倩雪嬌媚一笑,把唇印上她的唇瓣……

 

 

-待續-

( 個人作品集 www.方愚.com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