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搬家要注意什麼?我該怎麼辦?

2020/12/28 23:55:5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當居民換房時,我們也會在我們工作的地方換房。毫無疑問,搬家是頭等大事。找一家好的搬家公司是當務之急。一開始我們還需要做什麼?今天,我就給大家解釋一下辦公室搬家前後需要做的事情。


1、統計:搬家人員需要統計搬家物品的資訊,如電腦、辦公傢俱、辦公櫃設備等,以及辦公室的人數和資訊櫃中的物品數量。

2、會計:計算項目的具體規模是划算的。一般來說,每個員工平均有2-3個箱子,這就足够了。

3、預算:統計這些資訊後,我們可以計算出這次的貨物處理量,然後我們可以向公司申請預算。

4、找搬家公司:現階段,一定要小心,因為搬家行業亂象叢生,一定要找一家知名的。讓公司人員在現場查看貨物,以便更好地安排他們的報價。我們可以選擇三家以上的搬家公司報價,並選擇一家合適的。

5、移動:以上步驟完成後,將成為真正的戰場。專業搬家公司會在搬家前計畫好廚房用具的搬家,而且一般都會按照他們的計畫順利運作。但在這裡,小編還是有點囉嗦。弄濕後,我們必須在每個盒子上貼上標籤,如地板、部門和盒子主人的名字。另外,我們還需要在新辦公室的工作站上標注與箱子相對應的資訊,以便快速找到箱子的主人。

6、檢查:貨物運輸完畢後,必須在當天檢查貨物是否遺失或損壞。如有,請及時聯系搬家公司處理索賠事宜。

基本上,以上六點是搬家時需要注意的主要事項。我相信這次行動會非常順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