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家的整個過程中我們應該注意什麼?

2020/12/29 00:06:1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我們現在已經放弃了很多傳統。搬家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以我們在搬家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禁忌和講究。只有這樣,才能給業主帶來好運,保證企業和家庭的順利運轉。


.

首先要注意的是搬家日期的選擇

按照擇日原則,搬家時要考慮以下因素:家庭的十二生肖(尤其是房主)、生日的干支(太陽柱)、新房的朝向、天罡四凶、回頭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况。你不能通過閱讀農曆或一般書籍來移動。別人在那一天搬家是合適的,但你在那一天搬家未必合適。

搬家日期不應與家裡的“十二生肖”和“日竹”(農曆生日的“天干地支”)相衝突,尤其是與主人的“日珠”(子午沖、周維沖、殷慎沖、毛有沖、陳旭沖、四海沖、尹思慎星、周旭魏星、子毛星、陳晨、吳物、遊佑佑,海子星)。儘量選擇“水日”,少用“火日”。最好選擇一個吉祥的日子,時間必須在中午之前。選個好日子、吉日,要看農曆哪一天適合搬家,還要注意搬家的時間儘量在下午,因為中午前叫陽,中午後叫陰。陽光明媚的時候試著搬家。


.

第二,在搬家時要注意忌諱

在兒子正式搬入新居前,應先請父親“暖房”,即請父親在新房住幾天,為孩子積累幸福。搬家前,要在新房門上貼上紅對聯,告訴諸神和鄰居們。燃放鞭炮:在把東西搬進新房之前,燃放鞭炮通知神明並請求神明保護。

在風水裏,有句話叫“水是財富的主要來源”。為了保證搬進新房後經濟上的持續發財,我們需要從原來的家裡搬半壺水到新家裡,然後在水壺裏裝滿煮食和飲用的混合水。搬進新房後,要拜新房的“房神”,為神祈禱,確保房子的安全。女主人(女主人代表全家)站在大門口,地神位置,尊八黃紙,長壽金(元寶)八,意八卦比特,四面八方。之後,主人和女主人手裡拿著三支香,在屋子裏走來走去,這意味著好運和滿香。


.

最後一招之後要注意什麼

在你進去之前的前三天,你家裡所有的燈都應該開三天三夜。當你第三天搬家的時候,它叫火安。早上三天三夜,一方面意味著爐火熊熊,一方面意味著家庭興旺發達。一方面,空氣開始迴圈。如果繼續下去,叫他走開。”“火庵”原意是指在建房前焚燒尚未動遷的土地的類似儀式。如果我們是從建築公司買房,我們不知道對方當時是怎麼“火安”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用上面的方法自己做。

如果那天你太忙了,你可以選擇以後的一天。或者,搬到新家後,經常請好朋友泡茶。讓家庭更受歡迎。

以上只是一點點關於搬家需要注意的問題,具體有很多,建議螞蟻搬家的業主參攷這些注意事項,圖個吉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