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某法師說:李炳南老居士是被毒死的!這是不是因果報應呢?

2021/01/07 13:11:10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7 Jan
某法師說:李炳南老居士是被毒死的!這是不是因果報應呢?
……某佛教師說,李老居士,在講經當中,對道教神明特別藐視,他甚至大罵「九天玄女」是妖女,說:「根本是神話一堆,什麼王母娘娘,明明是女鬼附身跳舞。」這是筆者當年所聽到的。另外美國賓州大學的張澄基博士寫了「什麼是佛法?」一書,李炳南老居士當我的面前罵他:「什麼混帳東西,我還要問他佛法是什麼呢。」
  李炳南老居士不但罵道教諸神,甚至也罵佛教別宗,他自稱過去學禪宗靜坐,然後故意擺個青蛙叫的姿態,「呱呱」的叫兩聲,表示禪宗靜坐,如同青蛙呱呱叫一樣的吳用。
  其實我認為,九天玄女是道教的法主之一,地位甚崇高。瑤池金母在道教中是西方一老,地位比九天玄女更高。此二位,不但是神仙,且是仙頭。吾人久居三界,上帝城隍灶神,是因果界的長官,焉能不敬。如今佛教界許多人執著是正信佛教徒,自認佛比任何神皆高,可以不敬任何神,這種想法做法根本就是「執著」。我記得印光大師說:「對於天地鬼神佛菩薩,應知敬畏。」對於最基層的神道都不敬,還會敬佛嗎?
  李炳南老居士,什麼都好,就是「執著」不好,他祇是「執著」佛菩薩,罵盡天下的神道。要知道佛菩薩雖高,天地神明也有天眼,老居士功德雖高,無法容納融化。我害怕他將來成了「天魔」那就糟了。所以到今天,我仍然懷念他,想救救他。
  我盼望李炳南老居士,不要再罵天神了。就算您將來成就了佛菩薩,也不能用現在的方式,大罵天地神明,您說對不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