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如何製作流行視頻?掌握這三個技巧

2021/01/10 02:03:2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近兩年來,最受歡迎的自媒體是短視頻,這使得廣告媒體從圖形時代進入了視頻時代。每個人都想通過短視頻來文宣自己,贏得粉絲。對個人來說,尤其是對企業來說,這是事實。那麼,如何拍攝流行視頻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三個拍照小貼士。1注意構圖和光線的使用

在繪畫、攝影和平面設計中,最精美的是構圖和光線的運用,攝影錄影也是如此。在拍攝短視頻的過程中,我們應該防止圖片被混淆。根據視頻的要求,簡單清晰地反映視頻的主體,形成和諧完整的畫面,給觀眾一種愉悅的感覺。

在光線使用方面,在拍照的過程中,要使用不同的光線效果,如平滑光、背光、側背光、散射光等,突出需要反射的物體和人。一起來,保證視頻的清晰度,當現場光線不足時,通過燈光來彌補,使荧幕光線在適當的尺度上。

2拍照時注意防震

有時候我們在拍視頻的時候,經常會看到畫面劇烈的震動,這讓人在看視頻的時候感覺很不舒服。不管創意和畫面有多好,如果震動劇烈,觀眾會感覺很不好,不會繼續看下去。在防抖方面,可以依靠防抖裝置,如三脚架、穩定器等;另外,拍照時要注意動作和姿勢,防止大幅度的動作調整。

三。學習如何使用鏡子

拍攝視頻時,請注意圖片的變化。你不能用一個焦距花很長時間,也不能用一個姿勢來完成整個過程。在拍攝視頻時,你需要推動、拉動和跟隨鏡頭,以使圖片更具動感。

如何製作流行視頻?為了掌握這三個技巧,全球常春藤聯盟的編輯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如果您對影視後期感興趣,希望本文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攝影技巧,後期編輯方法和資料,你可以點擊本網站上的其他文章來學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