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孩子學英語和學漢語會混淆嗎?答案是

2021/01/18 01:45:3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作為一名長期在一線奮鬥的老師,很多家長經常問我:

學英語和學漢語會混淆嗎?

自然拼法會和中文拼音混淆嗎?


首先,我理解父母的擔憂,因為對於一個兩三歲的孩子來說,學英語是非常困難的。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擔心。但我們在教學中發現,讓我們擔心的不是孩子,而是父母。

孩子是天生的語言學家

我還記得上大學的時候,一比特大學老師生了一個孩子。孩子長大後,老師帶他去學校散步。孩子們長得又壯又帥,但這是唯一的。老師說:他一歲多了,不會說話!說話時,老師充滿了焦慮和憂慮。


這時,我們班的一個女生說:老師,你不用擔心這個。我四歲以前不會說話。我媽媽帶我去了很多醫院,我奶奶把我扔了,因為我不想說話。之後,女孩笑了,老師松了口氣。


0~6歲是兒童語言的黃金時代,他會經歷以下幾個階段;


現階段的孩子對語言的敏感度很高,而且對聲音的辨別能力也很强。

這是給你的一本書


三歲前經常受到過程表揚的孩子更有可能有一種成長的思維方式。

囙此,語言學習應該儘早做,這不是院校做的賣課程的虛假宣傳。畢竟,許多專欄可以證明,孩子們學習第二外語的效率比成年人和成年人都高,而且他們的發音也更純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