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大市急升後該稍作調整 唯屬大漲小回

2021/01/18 09:03:12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an

期指上周五走勢如過山車,早市見月高位28675後再直落28313,再反彈上28591收市。周五美國三大指數期貨似乎消化了美國候任總統拜登所宣布1.9萬億美元紓困計劃有所回落,是日開市期指可能先稍作回吐,然後再看上證的表現而帶動。

展望如先以28478為好淡分界線,守穩可上望28738,若失守,下方看28288

 

好淡分水:28478

上行目標:28738

下行目標:28288

 

以上是按昨晚11:59pm前數據,如欲收看更多即日支持阻力位,請上本軍團付費秒投聊天室收看。

 

今日主要經濟數據公布值

10:00         中國2020年全年GDP增速

10:00         中國第四季度GDP年率

10:00         中國2020年全年GDP總量(萬億元)

** 美國休市一日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