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誠品酒韻

2021/01/20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假如二○二○年是世界倒楣的一年,台灣就是成功突破一切、生活過得最正常的唯一一個地方。

          說到台灣,「生活」上的代表,首推台灣書店生活品牌龍頭「誠品生活」。誠品文化獨一無二,輕音樂、木板地、寬闊的空間、治瘉的角落,相信好多朋友每一次到台灣都會行一次誠品。誠品不僅是賣書的書店,更多時候是出賣心靈,讓生活滿足!香港的誠品書店與台灣分別上最大的必然是空間,分店當中個人比較喜歡太古城店,空間上相對比較大,氛圍感覺更療瘉。

          誠品由「書店」變成為「生活」,當中不斷引入推介了很多不同的優質品牌。清酒達人Tony在誠品太古開了一個清酒小角落,Sake Hibiki酒韻去年十一月開店,疫情下,一直沒有去看,前兩天因工作需要順道到太古城,轉了一圈,產品非常有驚喜!

          香港人追求「生活」,注重的是「牌頭」,十四代是近年熱門炒賣的品牌,幾乎從來未飲過清酒的朋友都會聽過,情況就好像一九八二年的拉菲葡萄酒。Tony主力清酒代理,公司產品多樣,中環、銅鑼灣至尖沙嘴,高級的壽司店到大眾化的燒烤店,都有他代理的產品。

          Sake Hibiki酒韻以日本各縣近年冒起的小酒莊做代表,個性、品味、型格、手工、傳承、突破和創新都兼備,最重要是性價比都合理。為了保存清酒質量,Tony特別訂造了一個攝氏零下五度雪櫃存放銘酒。對於日本清酒,因為風土不同產生的酒韻自然有着不一樣的表現。榮光富士Alchemist、新進品牌三粒米、滋賀縣富田酒造的七本鎗純米原酒及天之戶的白雲悠悠,都是推薦給大家去試的好酒!

        (www.youtube.com/channel/UC39gFX0VF1BxPRDOfFu4Lmw?view_as=subscriber)

        紀曉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