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如何將古希臘建築帶入你的家

2021/01/20 10:17:2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希臘地中海風格1:大片白色牆身

大面積的白色牆身在希臘地中海室內設計元素是指定的部分,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東岸希臘。希臘的白色村莊與沙灘和碧海、藍天連成一片,甚至門框、窗戶、椅面都是藍與白的配色。

希臘地中海風格2:幾何線條

線條是構造形態的基礎,因而在家居裝修中是很重要的室內設計元素。地中海沿岸對於房屋或家具設計的線條不是直來直去的,顯得比較自然,因而無論是家居裝修還是建築,都形成一種獨特的弧造型。白牆的不經意塗抹修整的結果也行成一種特殊的不規則表面。

希臘地中海風格3:灰白色系

色彩是建築的語言、形象的體現,它能直接反映出建築的整體風貌,體現出時代的氣息。建築外觀的色彩作為塑造建築形象和美化環境的重要手段,在體現建築特色和美化環境方面有着極其重要的作用。

古希臘柱式的色彩主要是灰白色系,用淡雅樸素的色彩來表現它的純凈、典雅與神聖。所以在運用古希臘柱式元素建造建築物時,一定要使其灰白色調的建築色彩與周圍建築的色彩達到統一,大面積室內裝修都要確定這一至兩種主色調。使建築的色彩統一,和諧。

歡迎查詢及預約


電話 Tel+852 5701 1229 [ 24小時支援Whatsapp報價 ]

電郵 Email:info@carol-construction.com

網址 Web:https://www.carol-construction.com/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am - 7:00pm

星期六 10:00am - 4:00pm

「Carol Interior Design」提供的家居服務包括: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家居裝修智能家居。商業方面服務包括:商鋪裝修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Stem Room設計及裝修工程學校工程、 裝修工程清拆工程、 清拆還原清拆僭建清拆僭建物傢俬訂造小型工程包括:天台防水工程村屋裝修村屋設計別墅設計豪宅裝修冷氣工程冷氣維修鋁窗維修驗窗滅蟲服務、清除甲醛霧化消毒辦公室清潔寫字樓清潔洗冷氣防水工程外牆防水抓漏防漏工程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