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移卡轉盈前景看俏

2021/01/21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an
          移卡(9923)為內地支付科技平台,致力為商戶和消費者創造價值,業務涵蓋營銷服務、商戶SaaS產品及金融科技服務組成的科技賦能商業服務及一站式支付服務,現時聚焦內地數千萬小微商戶,助力「小店經濟」。

          集團持續改進和推廣SaaS產品,透過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驅動的數據管理平台,推動廣告精準營銷業務。集團上半年轉虧為盈,早前以先舊後新進行折讓配售,除了用作發展營銷服務外,亦落實增持從事廣告代理業務的北京創信眾,逾42.5%權益在互聯網保險、網上教育、電子商務等領域累積大量的廣告主資源,冀能於人才、技術及客戶上,與現有移卡營銷服務業務,能產生較強協同效應,前景看俏。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