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微盟目標價30元

2021/02/03 04:14:32 網誌分類: 經濟
03 Feb
          微盟集團(2013)對智能零售和智能餐飲滲透,以及經營重心逐步轉向大客戶,料集團實現收入可持續高增長。預期集團在智能零售及智能餐飲潛在市場總額分別為300億及400億元人民幣。

          集團發展重心轉向大客戶,與小商戶相比損耗率低,而客戶全生命周期價值對獲客成本比率更高,預計智能零售業務將在2021年保持翻倍增長,其中大客戶收入貢獻將達到30%,佔比未來更將提升至50%。鑑於智能零售業務大部份大客戶均已續約,集團收入料能大幅增加。目標價30元,止蝕價22.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微盟預期智能零售及智能餐飲潛在市場總額分別為300億及400億元人民幣。p/  
 ■微盟預期智能零售及智能餐飲潛在市場總額分別為300億及400億元人民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