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嘉泓物流分注買入

2021/02/09 04:14:54 網誌分類: 經濟
09 Feb
          嘉泓物流(2130)公佈,上海自動化配送中心的擴建工程經已完成並將於月內投入服務,集團倉儲能力將大升超過76%,每年B2B及B2C業務量亦分別急升69.1%及116%,預計未來將吸引更多高端時尚行業的客戶與集團合作貨運代理服務及分銷物流服務。

          過去一年,中國的奢侈品銷售持續回升,對高端時尚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加上集團能夠確保貨艙滿足客戶需求,去年業績因而錄得大幅增長,集團亦因此於上月中發出盈喜,預計去年股東經調整淨利將按年增加不少於150%,相當強勁。

          未來,中國對高端時尚產品的需求將會持續高增速,加上集團的設施完成擴建,相信將可應付更多大型定單及更龐大的物流吞吐量,帶動葡萄酒電商及B2C配送業務快速增長,相信未來業績會持續向好。近日股價再度上試前頂,建議投資者分注買入。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