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進入高中後,我的英語變得一團糟。我怎樣才能改進它?

2021/02/12 11:18:1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初中英語銜接不好,導致初中英語看似優秀,但高中後成績一路高分。這是許多高中生面臨的問題。

其實,這些學生並不落後,而是因為高中英語的難度要求和知識要求、學習方法不匹配,或者仍然沿用國中的學習方式,沒有及時更新,導致分數無法提高。


[在國中背單詞可以得到高分,但在高中它只是基礎]

初中英語學習要求相對較低,只需要國中背1600字,英語成績不會低。大多數初中生通過背誦單詞來學習英語,然後在課堂上跟著老師學習語法。他們通常不回答問題。

但是,如果我們在高中還是用這種方法,高中三年的英語成績只能接近及格線,即使基礎很好,也很難突破110分。如果我們不徹底討論國中和高中英語之間的聯系,這些學生將無法提高他們的分數。

單詞仍然是高中的基礎,但我們一定不能像初中時那樣慢慢磨蹭背單詞,不要以為老師說了一節課我們就背誦一節課。如果你這樣學習,你就是在浪費時間去成就別人。

高中英語3500字,最好能在高考後的暑假裏完全背誦。只要你能認出3500個單詞,只要你能看到單詞,你就能知道它的意思。高一的分數至少是110分,高一的110分相當於高考的80分。

有了這樣的基礎,你就具備了進一步提高高中英語成績的基本能力。這是你的基本技能。你放得越早越好。當其他同學還蒙在鼓裡的時候,你已經提前開始了,你可以想像你能得到多大的優勢。


【背單詞效率低,學習記憶方法】

有些學生不想背單詞,但背誦單詞的效率很低。我們一般要求你每天背誦100個單詞。如果你背誦100個單詞超過一個小時,你的記憶效率相對較低。

這時,我們需要學習一種記憶方法來提高我們的記憶效率。這種方法叫做“睡眠記憶法”,非常有效。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免費的方法,不嘗試。我自己也試過這種方法,提高效率的效果很好。

有了這個方法,你只需要做“一後四複習”,根據方法的要求,安排自己的學習日程。你可以在一小時內記住100個單詞,而且遺忘率很低。

在此基礎上,你可以做“週末複習”,再背誦一遍後,你可以一天複習200遍,再“迴圈複習”兩輪。可以達到背誦單詞的效果。

詞表對於有效記憶單詞也非常重要。睡眠記憶法官方網站提供單頁大容量3500字清單,可免費下載列印。

共有39面,只有20張雙面打印紙。這種詞彙是基於“選單記憶法”的排版管道,採用單頁大容量的管道。每個單元的單詞都是關於高考中某個題目的。採用睡眠記憶法,可以進一步提高效率。

方法你可以在網上找到,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找到,你可以用私人資訊“睡眠記憶法”回復我,機器人會自動給你發送相關資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