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大你

2021/02/26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貓的權力,部份來自牠的體型。Kyle初到埗時,只得一隻手掌般大,本來家裏最細隻的Mo仔,即時大佬上身,視Kyle如小弟弟般管教,追着牠拍打,有時Kyle躲不過,就豎起全身毛髮扮大隻,以為可以嚇退Mo仔,場面甚搞笑。

          才不過半年光景,Kyle以光速長大,變成家裏體型最大的貓爺,愈來愈有大佬氣場。這天Mo仔嘴裏唸唸有詞,不知是跟Kyle說話,還是罵牠阻住去路,以往Kyle會躲開,這次卻沒有動,兩眼瞇成一線,更忽然張開嘴,打了一個特大的呵欠,之後再定睛看着Mo仔,當牠的教訓是唱歌呢……Mo仔知道知自己無得做大佬,只得無癮地退下。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