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母企重組帶動 普天電纜 曾飆一倍

2021/02/26 04:13:29 網誌分類: 經濟
26 Feb
          成都普天電纜股份(1202)早前表示,已接獲公司實際控制人中國普天信息產業股份通知,指出公司的擁有者中國普天信息產業集團正與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籌劃重組事項。消息刺激該股股價曾大升接近一倍。

          成都普天電纜表示,目前有關重組不影響公司內部資產出現重大變動,亦不會左右集團的恆常經營活動,中國普天目前仍是公司的控股股東。按資料所示,成都普天電纜於1958年成立,到1994年10月由原郵電部成都電纜廠整體改制後於本港上市,集團的業務聚焦於通信、能源傳輸和通信科技資產創新等產業領域。

          另外,中糧家佳康(1610)昨日股價亦曾抽升超過半成。分析相信內地未來的豬肉產量仍能持續上揚,但豬價將較為反覆,料未來兩至三個月間的走勢相當關鍵。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