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金融泡沫即將爆破,正如一艘號稱永不沉沒的鐵達尼號,加速衝向冰山,正如鐵達尼號那樣,和它們的盟友一齊沉沒,美元美債恐怕跌至一文不值,早走早着。

2021/03/24 12:53:1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4 Mar

拜登跌三跤象徵著甚麼?象徵著美國、歐盟、美日澳印三方圍堵中國最终失敗, 緬甸政變是美國策劃的顏色革命,先搞泰國,再搞緬甸,又動員美國盟友圍堵中國,企圖破壞親中的中國周邊國家,破壞中國一路一帶,搞顏色革命是拜登民主黨老本行,不過美國所作所為,一切都是枉費用心,拜登政府巳經水浸眼眉,國内問題千瘡百孔,自己不去正視解決國內問題,而集中力量搞中國,中國根本不是威脅美國的大問題,而美國轉移視線,妖魔化中國,帶領國民對中國產生恐懼,反過來又被國民迫政府制裁中國,美國目前迫切問題是國内經濟泡沫、貧富懸殊、種族分裂、槍械泛濫、基建陳舊待修,新冠肺炎等等迫切問題,而美國將面臨股市泡沫爆破,令經濟覆滅之災,不去集中力量搞好自己國家嚴重問題,而去搞別的國家,上帝不會給美國一絲翻身希望,令美國失去一切, 令美國世界超級大國一夜消失。美國所作所為越走越錯,可象上帝設了一個局懲罰美國一樣,不讓美國翻身,至目前為主,美國仍然未清醒。 美國正如一艘號稱永不沉沒的鐵達尼號,加速衝向冰山,正如鐵達尼號那樣,和它們的盟友一齊沉沒,美元美債恐怕跌至一文不值,早走早着。 拜登在3月18日中美談次日,登機時跌了三跌,正如戴卓彌夫人當年同鄧小平談判後出門口跌了一跤,後來談判英方徹底失敗一樣。何況拜登連跌三跤?美國聯合盟友圍堵中國將徹底失敗,拜登跌第一跤代表歐盟跌,第二跤代表美日澳印跌,第三跤代表美國跌,第三跤跌得最重,代表美國狠狠一跌,一趴不起,美國巨大泡沫不日即將爆破,卷起比金融海嘯、美國大蕭條更大的巨浪,將美國金融帝國一擊即斃。無法再生,那些陪美國玩的國家一齊俱滅。只有提早跳船者才能幸存,美國巨量印抄成癮,如飲鳩止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美國股市泡沫越谷越大,一旦爆破,美國全民炒股,財富一下全部蒸發,一無所有,美元美債恐怕跌至一文不值,早走早着,甚麼時候爆?三年?二年?一年?半年?唔知呀,就算知都唔講,天機不可洩,到時異象呈現,自己執生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