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開發一個公司網站要多少錢?如何開發公司網站?

2021/03/27 00:22:0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有客戶會問,不是簡單的網站,為什麼公司網站成本相差這麼大?

開發一個公司網站要多少錢?决定公司網站成本的因素是根據網站的需求和類型來確定的。網站設計成本和網站程式開發成本也是不確定的。同樣的功能,不同的公司,不同的科技,給定的價格是不一樣的,要說清楚,你給多少,拿什麼樣的貨。

獨立網站的固定成本包括功能變數名稱費和服務器費。這兩個價格是透明的,成本不高。一般不超過1000元。


如何開發公司網站?

需求調查和規劃網站是從零開始的。在建立一個網站之前,你應該分析和規劃網站。根據你的行業或產品線,進行調查分析,最終形成網站建設計畫。你也可以參考同行業的網站。

主頁效果圖設計的研究工作完成後,結合企業文化和產品特點,開始對網站進行效果圖設計,然後讓貴公司確認,如果您對網站主頁效果不滿意,需要根據公司要求進行修改直到你的要求得到滿足,這也是不確定的時間。在完成主頁後,你應該返回新聞、產品、案例、公司簡介價格、聯繫方式和企業資訊、行業文化、發展歷史等單頁的清單和詳細頁面,一個網站至少有10個頁面,這些都要靠設計師一點一點地做。

網站切片和前端程式碼。網站的呈現通常是PNG或PSD原始檔案。我們需要將這些圖片按照最小的組織進行切片,然後使用HTML+div+CSS+JS程式碼將這些圖片和單詞組合在一起。程式碼的編寫直接决定了網站後期的加載速度和訪問效果,也關係到網站後期的運營和推廣。

後臺系統和標籤調用網站的HTML編寫完成後,需要在後臺添加數據,使得維護更加容易。此時,需要一個功能强大、實用的後臺管理系統。現在網站已經貼好標籤,只需調整標籤即可完成數據調用工作。但是,一些公司使用的系統是一個開源的、免費的網站後臺系統,從網絡上下載,大家都用它。我們知道整個系統的框架。這樣做的網站很容易出錯。

囙此,網站程式開發是整個網站建設工作的重中之重。沒有安全系統來保護你的班機。如果你不小心,會請你喝杯茶。既然你决定做一個網站,就不要小氣,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