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眼緣

2021/04/02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棉花糖和Kyle小時候面上的斑紋沒那麼明顯,只有淡淡的啡色,老實說沒料到牠長大後竟然會變成今日這面譜般的樣子。

          貓兒來到我的家,從來不靠樣子,倒是很講眼緣。從前到來家裏有過生皮膚病的、獨眼的,也有長期病患。不論領養好,或是從朋友家帶回來的也好,都是一樣。我會逐隻貓細望,有些很有性格用背脊「得」住我;有些只自顧自玩樂,對外界沒有反應,也有些非常曳,老是欺負其他貓。然而,總有一兩隻眼神會跟着你腳步走,你停下來便定睛望着你,對你喵喵叫,而我又總是覺得,有緣份才會你眼望我眼。抱牠上手,如果牠很溫順甚至踏着你手,便知道牠願意真心跟你走。

          百試百靈,這樣跟回來的貓,一直都生活愉快的。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