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Cloud Block Store正式進駐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2021/04/08 10:33:23 網誌分類: 科技
08 Apr

企業對雲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若要同時實現簡易管理、彈性收費、無縫升級等效能,混合式資訊科技架構將會是企業的首選。根據IDC 的預測,至2021年底,全球90%以上的企業都會以混合式資訊科技架構融合企業內部、私有雲、公有雲及舊有平台等基礎架構。

為應對企業要求,Pure StorageMicrosoft聯手,於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正式推出Pure Cloud Block Store,讓企業能按照自身所需,無縫連接多雲環境,為企業提供一站式開發、測試、災難復原及高效的雲原生解決方案,進一步支援工作負載。

Pure Cloud Block Store為企業提供靈活的數據體驗,不論數據是儲存於企業內部、雲端、混合雲或是多雲環境,企業都能輕鬆存取。Pure Storage與Microsoft亦會全面支援客戶,以應對時下複雜萬變的市場需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