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SEO規則

2021/04/11 22:5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影響網站流量的因素很多,比如網站的整體風格、網頁設計、內容、權重、受眾、網路行銷手段等。SEO優化的目標是獲得更多的流量,但是如何消化和充分利用這些流量,網站的設計、內容和結構决定了這些流量能否轉化為價值。所謂基礎優化,就是在網站生產建設過程中,每一個頁面設計都是嚴格按照SEO規則實施的,那麼如何做符合SEO規則的網站設計呢?


1不要忽視你的目標受眾

寫下目標讀者感興趣的話題。通過問卷調查,或在一些相關的問答社區或論壇,或在客戶郵件中探討共同話題,或做一些關鍵字研究。

有一些偉大的免費關鍵字工具,如百度關鍵字工具。這個計畫不是把你的時間花在關鍵字研究上,而是讓你的訪問者大致瞭解他們感興趣的東西。

2不要把關鍵字堆起來

一旦你有了讀者的主題,幫助搜尋引擎找到它。關鍵字密度是關鍵字出現在頁面中的次數。您需要確保關鍵字包含在關鍵位置:主題標記、頁面URL(友好URL)、主題標題(H1或H2)和內容的第一段。在文字中至少三次(或多或少取决於內容的數量和是否有意義)。

大多數網站的目標是達到2%的關鍵字密度(即每100個單詞使用兩次關鍵字)。然而,如果你的關鍵字是“網頁設計和搜尋引擎優化”,你可以重複多少次?聽起來很不自然。最好是為你的讀者自然地寫作,而不是為搜尋引擎優化。

提示:不要用相同的關鍵字來補充你的頁面,否則搜尋引擎會認為這是惡意行為,直接降低你網站的排名位置。另外,不要過多地保留關鍵字密度,因為它限制性太强。

三。不要忽略關鍵字的相關性

在本文中,提到“關鍵字研究”、“搜尋引擎蜘蛛”和“主題標籤使用”等內容是有意義的。此外,搜尋引擎還使用其他對受眾有意義的關鍵字和主題來衡量關鍵字之間的關係,以確定相關性。

4別忘了內部連結

你想讓搜尋引擎看到你網站上的每一頁嗎?幫助搜尋引擎蜘蛛完成它的工作。應該有一個網頁,如網站地圖,連結到您的網站上的所有網頁。

提示:您可以通過在文字中插入文本鏈接來提升更密集的頁面。確保使用相關的錨文字連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