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性雀斑真的沒有希望了嗎?教你幾招,輕鬆祛斑告別斑

2021/04/20 00:06:0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pr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的臉是乾淨的。當我七八歲的時候,我開始在臉上看到斑點。我想大多數雀斑女性都有這種經歷!雀斑在女性比男性更常見。


雖然我在國外的時候覺得雀斑很美,但我真的很討厭有雀斑的時候。我只想擺脫他們。


以我的臉為實驗田後,我終於褪去了雀斑,並在上面覆蓋了一層隔離膜。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祛斑經驗!

1維他命E祛斑法


這是我大學同學教我的。在藥店買一瓶維他命E膠囊應該要幾十元。我用醫療保險卡刷卡。我用針紮一個洞,然後打碎一個雞蛋,取一些蛋清,把蛋清和維他命E混合,然後敷在臉上。晚上睡覺前,最好申請一次。至於金額,隨便了。沒有固定金額。使用一種維他命E兩次。

2吃維他命C


這個方法屬於內調,維他命C能很好地淡化雀斑,服用兩周左右就能看到效果;我一般一天只吃一片,即使建議我在瓶子上吃兩片,我也只吃一片,吃太多怕會依賴。如果有條件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因為我經常忘了吃,以後我只吃維他命C含片。

三。多吃蕃茄


你可以多吃些蕃茄,美白的效果真的沒蓋過,尤其是那種純天然的農村人家,吃三四天,就能看到效果;當然,我幾乎把蕃茄當零食吃,如果你不喜歡吃蕃茄,喝果汁,反正也是一樣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