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花是一種種子。院子裏春天播種,夏天開花

2021/04/27 01:02:0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昨天,花花一上網,就收到了花花朋友的幾封私信。我發現很多人已經開始為春天種花做準備了。比如,在農村的院子裏,我們可以提前考慮在家裡種什麼樣的花。花花過去住在鄉下。院子裏種了很多花。今天花花要教你在院子裏種花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如果你家裡有一個院子,你應該很快計畫好~

1、二月蘭

二月蘭是一種很喜歡開花的植物。每年3月左右開始開花,永續到4、5月。二月蘭是十字花科植物,很容易種植。只要你去花店買些二月蘭的種子,直接撒在土裏,溫度合適的時候就會發芽生長,今年就能看到花~二月蘭是一種植物,每年都有多朵花。開花後,種子會被風吹到別的地方,種子會掉到土裏,這樣才能生根發芽開花。非常適合農村庭院種植,觀賞價值也很高~

2、智英

智英是一種非常好看的植物,非常適合家裡有院子的人。這種花能在二月到四月開花,有些能在五月開花。花期很長。

智英是一種非常抗旱的植物。即使不人工澆水,只要視天氣而定,也能正常生長。如果土壤不是很“肥沃”,養智英也沒問題。當櫻花盛開時,一朵粉紅色的大花,看起來像一塊花毯,看上去很不錯,有的大紅色看起來很喜慶。智英的成長速度也很快。花友可以播種繁殖。對於家裡有院子的花友,趕緊在土裏種些知英~

3、庭院百合

這是一年一度的百合球莖預售季節。基本上,每年都是這個季節。所有的百合花愛好者都準備好買了。百合的品種很多,如野百合、庭院百合、亞洲百合等,都很好看。不過,如果在院子裏種植,最好選擇睡蓮,因為睡蓮的株型還是比較高的,在院子裏很漂亮。

如果你現在買百合花,你可以在三月或四月買到。如果你把它們種在土壤裏並保持兩個月左右,它們就會開花。花園百合和盆栽百合的感覺是不同的。如果你家裡有花園,你可以試試~

4、矮牽牛

如果家裡有院子,養牽牛花也很不錯。矮牽牛這種植物適應性很强,非常適合農村庭院,矮牽牛的品種和顏色也有很多直接播種就行,種在土壤裏,很快就會生根。

矮牽牛是一種植物,春、夏、秋均可開花。種在地上不用太擔心。如果要看天氣的話,它能長得很好。不過,最好在春天種矮牽牛花。現在太冷了,很容易凍死。

今天華華推薦的四種植物非常適合在農村庭院種植。你喜歡這些植物嗎?我們也知道院子裏哪些花種是美麗的。你可以在評論裏聊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