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和平百合的種植與養護

2021/04/27 01:07:2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植物類型:叢生,常綠,多年生。

身高:20-60cm

葉:深綠色,有光澤,披針形。

氣候:內陸所有地區。室外暖溫帶熱帶、亞熱帶和溫暖小氣候。

土壤:潮濕,豐富,自由排水。

位置:明亮的濾光片到完全的陰影。沒有陽光直射。

開花:高莖上開白花,主要在溫暖季節。

施肥:每年施用控釋肥。

澆水:保持濕潤,但不要過濕。

和平百合的形態特徵

鬱鬱蔥蔥、閃閃發光、翠綠的枝葉和長莖上雪白的花朵是肝百合或圓錐百合的象徵。它是為數不多的室內開花植物之一。和平百合的所有部分都有輕微毒性。在極少數情况下,有些人可能有接觸性皮炎,吃任何部分都可能引起胃部不適。在寵物貓周圍要特別注意這種情況,因為它們喜歡玩釘子。

和平的使用

和平百合可用於多種用途,包括:室內植物,其中最美麗,可靠,易於種植的植物。它幾乎可以生長在任何室內環境,但避免陽光直射。非常適合保持室內空氣新鮮。和平百合被認為是最好的天然室內空氣淨化器之一,因為它有助於消除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從空氣中。

如何種植和平百合

和平百合可以忍受幾乎任何光線水准的房間,但避免陽光直射,因為它焦灼的葉子。避免放置在加熱器或空調的直接氣流中或附近。保持你的百合花濕潤,但不要太濕。它可以生長在戶外的花盆或花園裏。只要它有一個非常溫暖的位置,沒有陽光直射,排水良好,它可以確保您的植物健康生長。

和平百合種植技術

室內植物只能使用優質盆栽混合料,並確保容器排水良好。

照顧好和平的莉莉

在液體施肥的高峰期(按照產品推薦),每年都使用高品質的控釋肥料。過度澆水是和平百合最常見的問題。澆水前用手指檢查灌水混合物的含水量。如果表面是濕的,沒關係。如果在第一或第二釐米處是幹的,給它一些水。別讓你的和平百合花在水裏呆太久。如果你身處空調環境,可以考慮每天或每兩天輕輕噴水以改善濕度。每12到18個月再植一次。如有必要,新增罐的尺寸,否則,僅根據需要更換和補充一些灌封混合物。

修剪和平百合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去除所有枯葉或黃化的葉子,完成後去除花朵。

製作花瓶時,只選擇成熟、完全開放的“花”。長莖用一些木莖切割,然後在水下重新切割成軟木。整個花招和花莖在佈置前在水中浸泡幾個小時。在水中加入明礬有助於延長它的壽命。你也可以選擇成熟的花招,取出所有的葉子,倒掛在通風但溫暖乾燥的地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