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馬圈最需要新血

2021/04/27 04:13:2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冠軍賽馬日順利於周日完成,喜見港隊在三場國際一級賽中奪得兩冠,但更值得恭喜的是,香港的精英級良駒終於有馬接班。

          「福逸」捧走一級賽主席短途獎,其輕鬆姿態已足以證明可填補早前大半季以來,短途精英的空缺,還有連戰連升的「速遞奇兵」四出全勝,看來不用擔心之後的馬季年度。

          雖然中距離仍是「金鎗六十」一枝獨秀,但呂健威甚愛惜這良駒,當可惡跑一季。反之最令人擔心的長途賽事中,隨着馬王「時時精綵」已一再表現得不復舊觀,卻仍未有甚麼高質長途馬出現,且看今年的新血中,有多少匹日後可接得到這個位置。

          賽馬從來都需要傳承,無論是馬迷、馬主、騎練還是最重要的賽駒,都需要有新血加入,才可令到這個圈子運行下去。當然,引入良駒不是有錢便可以,運氣從來都是最重要的一環,且看我們的運氣又甚麼時候才會來到。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