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疫情衍生高價次貨

2021/05/04 04:14:2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y
          一場疫症,對世界各地任何範疇都構成了相當大的影響,對大家最迫切的自然是經濟民生,不過大道理的也輪不到我說太多,還是回到強項賽馬身上。

          我在上周四的電視節目中提及過,因去年疫情關係導致賽期出現混亂,令到大部份馬匹都得不到正常部署,甚至會有馬主寧願要求愛駒先蟄伏,等到合適的時候才上陣,所以不少歐洲(特別是英國)的兩三歲馬賽事水準大為下降,而在剛周末完成的英國三冠頭關二千堅尼,賽果便否定了去季英愛最好賽績的一批兩歲馬,看來我的憂慮已不幸言中。

          延伸下去,很大可能是當地馬主會將這些有出色賽績的馬匹,趁着有好賽績時以高價放售,最直接面對的當然就是純靠進口作馬匹新舊輪替的香港了。當太多這類「次貨」來到的話,對於我們賽馬水準將有長線影響,想要扭轉過來也非朝夕之事呢!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