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愛徐大俠一家

2021/05/06 04:13:4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徐錦江在香港拍電影時我們認識,我喜歡他是因為他是位真正的中國畫家,是嶺南派大師關山月的弟子。相信沒有一個娛樂傳媒會留意或願意以畫家、演員來介紹他,他在這裏永遠脫不掉三級電影男演員的稱號。但我從未見他公開埋怨過,亦未見他特意解釋過,平日見他總是溫文的客氣的笑笑說說。

          那年他和太太為兒子擺滿月,我被邀出席,挺開心,之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絡,成為好朋友。他們決定回北京生活前,我和老公到他們在康樂園的家相聚,他們一屋是酸枝古董家具,很有古典藝術氣息,他知我也愛古董家具,還送我一對角几,還有徐大俠的一幅畫作梅花,真是很開心很感謝!之後他們回國了,而且設計了一間很有意思的畫室展覽中心。我們一直只在微信中聯絡。兩夫妻很有心,早兩年回港出席電影金像獎,帶着長大了的兒子徐菲,相約我聚會。徐菲已是星二代,且因緣際會早年已在韓國走紅。前年疫症前我飛北京,曾聯絡他們,可惜因為徐大俠不適,我們見不上。希望疫情快些過,我必須再飛北京探望他們!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