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月份搬家最好?今天是搬家最吉利的日子!

2021/05/18 01:40:0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什麼月份搬家最好?在風水方面,一年中的幾個月是非常適合搬家的。如果你想在不久的將來搬家,你可以先瞭解一下,提前做好準備!

什麼月份搬家最好?

如何在美好的一天行動

在民間風水學中,人們認為房子裏蘊藏著一個人的財富,所以要慎重對待。選擇搬家吉日,一般要根據主人的生日八字來確定。

從現代的角度看,搬家時不必這麼嚴格,但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天氣

在選擇搬家日期時,要注意一周內的天氣,並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時間搬家。一般來說,如果那天下雨、下雪或颳風,對移動非常不利。這種天氣容易造成貨物遺失,影響入住的心情。

2中午前搬完

風水學認為中午(中午12:00)前搬進來是個好兆頭。在這之前搬進來意味著一切都很順利。從實際出發,中午前入住有利於下午打掃衛生,順利入住新家。

如果你晚上搬進來,可能沒有時間打掃衛生,打擾其他鄰居。為避免這些情况,建議中午前辦理完畢。

如何查看黃曆上的搬家吉日?

在風水學中,詳細列出了尋找搬家吉日的方法

最佳搬遷日:義馬、天馬、德河、凱裡、成日、天匯、天源、四象、實德、民日、月恩等。

不適宜搬家:四弃、五墓、四左、斷日、平日、閉日、四絕、至死、複歸停業、日審、女時、月累、月罰、三沙等日均不適宜搬家。

當然,現在我們可以關注一下“螞蟻搬家官”,它會給你送去每個月搬家的吉日。

搬家時要注意什麼

1、我先去

搬進新家時,首先要為家人挑選新枕頭,然後在當天用新枕頭開門,並根據每個人的床擺放。

2、焚香除惡

搬進來之前,先拿21支香點燃。從房間的左側進入,讓煙霧上下掃蕩。打掃廚房、浴室、臥室和客廳的角落。然後從右邊出去,到安全的地方去滅火。

這樣,空氣中的殘留氣味和有害氣體就可以被去除。燒香後,最好打開門窗,促進空氣流通。

3、不要空手而進

搬進新家時,必須隨身攜帶一些貴重物品,如米桶、存摺等,這也是為了防止貴重物品在搬家時遺失。

4、搬家那天別生氣

搬家那天,不要生氣,多說些吉祥的話,多做些吉祥的事。如果那天有孩子,我們可以教他們一些吉祥的話。如果孩子在哭,不要打罵,保持良好的態度,搬進新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