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廚房下水道堵回水,解決方法和預防方法都在這裡,太實用了

2021/05/22 22:49:2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談談裝修的那些事,分享各種裝修經驗和知識。大家好,我說的是裝修。如果你關注我,你可以學到更多關於裝潢的知識!

對於廚房生活來說,如果出現下水道堵塞,可以說是一件非常惱火的事情,因為這與你自己無關,但事實證明,由於你家的地板很低,下水道的污水會流回廚房。面對這種情況,解决起來並不難。

廚房下水道回水問題的解决

1.廚房下水道加裝止回閥

如果說社區的下水道經常堵塞,不是樓上樓下的鄰居在使用廚房時不注意,就是社區的污水管有問題,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在廚房污水管的位置安裝止回閥,可以解决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購買與廚房下水道尺寸一致的止回閥和安裝附件;

拆除廚房內的下水筦道,並注意出口處約5cm的長度,以方便筦道的使用;

污水管止回閥安裝在原廚房污水管上;

將止回閥安裝在與水箱連接處。不要使用存水彎和90度彎,但使用45度彎排水更快;

然後將水槽的水管與廚房的水管連接起來,用密封膠密封;

通過以上安裝步驟,廚房內的污水管可以獨立控制,但當污水總管堵塞,出現回水時,只要污水管的止回閥關閉,總管內的污水就不能進入廚房。

此方法注意事項:對於廚房下水筦道要新增止回閥,一定要購買優質止回閥,因為劣質止回閥是無法完全停止回水的。同時,在廚房下水筦道中安裝止回閥時,一定要在下水筦道中使用優質PVC膠,這樣在筦道連接處就不會有滲漏。

2.在廚房水槽下麵加一個攪拌機

對於廚房生活來說,如果是因為平時使用時不注意的問題,導致了局部下水道的堵塞,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平時使用時就應該注意,但你怕如果不注意,你可以在廚房水槽下麵安裝一臺粉碎機來粉碎生活垃圾,這樣,你就不必擔心處理後會有任何堵塞。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買一個水槽研磨機回來;

將水槽主水處的落水管拆下,與攪拌器附件一起安裝,直至攪拌器安裝完畢;

攪拌機通電後即可使用。這樣,當生活垃圾排入水槽時,攪拌機就可以打開,直接通過污水管排放。不用擔心堵塞下水道。

此方法注意事項:攪拌器必須安裝到位,攪拌器附件與水槽原部件不一致,需根據現場情况進行調整。同時,使用粉碎機時要注意,但要在沒有生活垃圾之前打開。只有當所有的生活垃圾都被切碎後,你才能關掉電源。不要短時間打開粉碎機,感覺所有的生活垃圾都被粉碎了。在這種情況下,部分生活垃圾沒有切碎再排入下水道,落水管仍有堵塞的可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