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如何建立一個免費的網站和步驟是什麼?

2021/05/27 18:52:1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對於有著5年網站建設行業工作經驗的小編來說,建網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我無法想像我們周圍有很多朋友。因為我們不瞭解編碼和設計方案,建立一個網站變得非常困難,甚至是一個理想的事情。

為了讓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網站理想,小編決策教大家如何在不瞭解編碼和設計方案的情况下建立一個免費網站,你有哪些步驟?

1、免費申請站房系統軟體帳號,如愛永站房。在建立一個網站之前,你必須瞭解編碼和設計方案,但現在你只能用一個網站建設系統軟體來建立一個網站。如果你能在網上打字,你就不需要建立一個服務器。

2、轉到頁面的第頁並安裝示例網站。模範網站是建築企業已經做得很好的一個好看的網站。如果你選擇一個喜歡的網站安裝,它是非常容易和快速地選擇一個網站,只需要更換為照片和文章。

3、樣本版本網站的照片、徽標和文章內容。轉到網頁,按一下需要更改的控制模塊,再次上載照片或輸入文字。

與免費網站範本相比,您需要更改網頁某個區域的照片。您只需點擊照片控制模塊,點擊控制模塊上設定的驅動齒輪即可更換照片(其他區域更改相同)

4、關聯的功能變數名稱。功能變數名稱是網站的詳細地址,但如果你的網站不是盈利的網站,就必須推廣,即使不使用功能變數名稱。因為申請註冊的系統軟體是免費發送二級功能變數名稱的,而二級功能變數名稱也可以打開你的網站。

自然空間是沒有必要的,除了購買,系統軟體是免費的空間,雖然量不大,但一個一般的網站就足够了。

簡單的四個步驟,一個比較好的網站就是這麼華麗出來的,整個過程比較簡單,不懂編碼和設計方案,也不花一分錢,容易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