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花邊故事 引人入勝

2021/06/01 04:16:0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筆者每次賽事入場,如果不是有公務在身,例必會遊走於各層廂房,和相熟的馬主和會員打打招呼,寒暄幾句,建立良好的人際網絡,絕對是在馬圈生存下去的基本條件。亦因如此,小弟在馬主廂房往往可以聽到一些特別的故事。

          原來上周三夜馬其中一位參賽馬的馬主,剛好是在隔鄰的私家醫院接受了一個小手術,而醫生也叮囑他要留院觀察兩晚,可是正值愛駒上陣,自然忍不住偷走去到馬場,見證自己的馬兒首匹衝過終點,歡天喜地拉完頭馬,然後又偷偷回到自己的病房。醫生有見其如此精神奕奕,於是便批准他星期四就可出院休養,周日看到他時,他更為此事侃侃而談,可見得心情起伏的確會帶動到身體狀況。

          其實上述只是一個閒時的小花邊,不過馬迷也往往喜歡聽這類故事。但我已經脫離採訪的崗位有段長時間,否則必然可以將之撰寫成一個八百字的動人專輯呢!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