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對中國59間公司制裁,美國突然對中國強硬起來,各方面打擊中國,比川普對付中國更強硬,是甚麼原因?原因只有一個,

2021/06/07 22:54:05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n

拜登又對中國59間公司制裁,美國突然對中國強硬起來,各方面打擊中國,比川普對付中國更強硬,是甚麼原因?原因只有一個,美國通脹在5月已經升至4.2%,是史無前例,美國面對嚴重經濟問題,面對疫情打擊不能全面復工,通脹急升,股市升至脫離現實,泡沫太大,一旦加息、停止買債,足可以引爆美國巨大經濟泡沫,令美國經濟即時崩潰,令美國經濟煙飛灰滅,美國目前面對史無前例的困境,遲早要面對。因此,拜登所做一切,目的是準備撤銷中美貿易戰所加的關稅,以圖減低通脹,這是我在2019年早已經預測到會有這一天,所以:拜登先對中國強硬,然後撤銷中美貿易戰關稅,以免被特朗普及其支持者恥笑他對中國軟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