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皇家雅士谷 贏馬難上難

2021/06/15 04:13:4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一連五日的皇家雅士谷賽期今晚展開,這項一年一度的馬壇盛事,向來備受全球關注,除因為有八場一級賽陸續上演,最主要還是能夠在這個賽期派馬上陣,馬主都會視之為榮耀。畢竟沒有甚麼場合,能夠讓自己的愛駒可以在皇室成員面前展露才能呢!

          不過要在皇家雅士谷贏馬,自然也不是容易。很多賽事都是洋洋大觀有幾十匹馬報名,即可能夠出賽還需要看評分高低,也要視乎排位抽籤的運氣。因為雅士谷馬場佔地甚廣,很多時候風勢都甚猛烈,因而要在策略上作適當調整。但是不是每一位練馬師都會考慮到這一點,我則帶點懷疑。而就算想得到,能否做得到也是個疑問。

          所以說,馬主希望拉一場頭馬是要靠運氣之助,如想在皇家雅士谷揚威,說的更不止於運氣,簡直是要三生有幸加持。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