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孤寂女神

2021/07/01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那年代王祖賢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從台灣來香港發展成績不俗,且愈做愈好,誰不知她卻忽然要找回自己的生活,2004年宣佈息影,且皈依我佛,放下了香港的一切移民海外。台灣是她的老家,但她沒有返台灣生活,反而去了加拿大生活,從此銷聲匿跡。這些年偶爾她也會在社交平台上載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是完全沒有和圈中人有交往。

          記掛着這個美女,是那些年我曾多次跟她做訪問,她喜歡相約在那年代的麗晶酒店下午茶,她喜歡那裏陽光明媚,窗外環境非常開揚,我們便可以在那裏聊一個下午。

          在香港這許多年,甚少見她參與圈中人的活動,我常笑她深閨,笑她孤獨,但她會告訴我在香港的生活很充實,自己沒有甚麼特別愛好,聽佛經是唯一專注的事!

          跟她聊天,她的甚麼緋聞一句不提,要提也是私下的對白,不可公開。這是很多明星藝人的相同要求,我也只是能守口如瓶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