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祐臻
梁祐臻
梁祐臻

銀娛逆市跑出 吼「66072」牛

2021/07/02 04:14:01 網誌分類: 經濟
02 Jul
          大市周三高開低走,收市跌166點,上半年恒指累計升約1600點或5.86%,下半年初步仍看能否重上二萬九關口。如看好可留意恒指牛「55013」,收回價28500點,實際槓桿73.92倍。如看淡則可留意新上市恒指熊「59225」,收回價29350點。

          市傳港澳政府有意作有限度旅遊通關,濠賭股逆市跑出,其中銀河娛樂(027)升逾4%,成為表現最佳藍籌股,並成功收復「牛熊線」,短線或有機會隨大市氣氛向好延續升勢。

          如看好可留意銀娛牛「66072」,收回價58元,實際槓桿11.3倍。亦可留意銀娛購「14215」,行使價75.62元,實際槓桿8.69倍,今年10月到期。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

        海通國際證券環球市場部分析員

        梁祐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